close
愛黛兒遭譏像費歐娜公主?飆髒話霸氣反擊





:

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(Adele)上個月在葛萊美音樂獎成為最大贏家,有網友聚焦在她當天穿著的草木綠禮服,嘲諷她像動畫片「史瑞克」裡的費歐娜公主,讓愛黛兒反擊:「我他X的不在乎」。

根據鏡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28歲的愛黛兒上月在葛萊美音樂獎抱回年度最佳專輯、唱片等5獎,成為最大贏家,她當天穿GIVENCHY草木綠禮服,明豔動人,但卻有網友嘲諷她像動畫片「史瑞克」裡又胖又醜的費歐娜公主。

愛黛兒不若一般明星纖細,肉肉的身材一直是她的招牌,卻屢屢成為部份網友攻擊她的原因;面對毒舌網友的酸言酸語,愛黛兒這回火大反擊:「我他X的不在乎,那是GIVENCHY的高級訂製服,他們(網友)想說什麼隨便他們。」

愛黛兒曾表示不會減肥,她說她寧可胖卻能唱出天籟,也不要身材削瘦卻做爛音樂,也曾問過自己「如果我不是胖子的話,我還會這麼成功嗎」,但她認為自己的不完美,提醒了每個人看見真正的自己,也表示「我的身體只關我自己的事」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





水蜜桃價格 梨山雪梨產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梨山雪梨農場 蜜梨禮盒











梨山水蜜桃果園 梨山水蜜桃禮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inu156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